怕生,命里缺润,希望吱呦西永远幸福。

做梦梦到吱呦了!

在一个很大的阶梯教室,我们本来正在上课。然后我在回头的时候突然看到教室后面有吱呦一闪而过,穿的是红色的衣服,外面套的是小喜利黑色的褂子。

当时我就抓着同学哭着问我刚才是不是看见堂本刚了!他们还在一脸懵逼的时候,有好多人进来布置教室。我当机立断的坐到了刚布置好的地方,然后扭头就看到吱呦就坐在我后面那一排,在录唱歌。

我跑到他那排跟他隔了一个位置坐着,盯着他看,本来他是看着摄像机的结果突然面向我,拉着我的手认真的看着我唱歌!还给我扎头发……

然后我踏马就被闹钟吵!醒!了!!为什么我手机星期天一大早还有闹钟!气哭!

梦里的吱呦就是小喜利生写上的吱呦,小小一只,用自带深情的圆眼睛看着你……暴风哭泣

评论

© 月河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